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展手语培训,打造无障碍沟通接待大厅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5:2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出入境管理大队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持续性地开展各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于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不断扩大服务面,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近期,南昌县出入境接待大厅率先开展“无障碍信息服务”手语培训,为提升大厅政务服务精细化水平、延展“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内涵再添力量。

培训采取现场授课与视频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要求大队全体民警、职工以及工作人员全员参与,从词汇表达和日常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示范教学,并根据政务大厅工作实际需求,结合工作场景对话开展培训。窗口工作人员学的认真、看的仔细,很好地掌握了日常手语交流。课程结束后,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学习不断巩固提升手语交流水平,努力实现简单手语应会尽会,打造无障碍沟通接待大厅,让沟通无障碍,服务有温度!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