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昌县民政局传达学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 2021-10-13 15:5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认真领会南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今后努力的目标,10月13日下午,南昌县民政局组织全体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学习传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局长黄凤金主持。

黄凤金局长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贾彧超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确定了今后五年南昌县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

黄凤金局长要求,会后全局干部职工还要认真系统地学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政府报告中提出的“要在保障改善民生上真抓实干,践行挑重担扛大梁的初心使命”的目标中,要结合我们民政工作实际情况,认真谋划今后的工作任务,做好、做实、做细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会治理等民生实事工作,为南昌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挑重担扛大梁。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