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东新乡开展生殖健康宣传服务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5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积极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提高育龄群众生殖健康素养,牢固树立育龄群众生殖健康理念,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近日,东新乡卫计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乡范围内组织开展以“贯彻中央《决定》,促进生殖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避孕药具和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免费供应避孕药具的相关政策,普及生殖健康知识,提升群众生殖健康水平,提高健康知识知晓率。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9条,发放宣传资料5种1500余份,发放避孕套1800余只,口服药20余板,孕酮片10余板,接待咨询群众39余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群众对生育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免费避孕药具政策的知晓率和服务满意度,又为村社计生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动作用,受到了广大育龄妇女的一致欢迎。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