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县水利局派员参加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暨第二次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培训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1:0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根据市局统一安排,县水利局派员参加了2021年南昌市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暨第二次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培训会议。

上午,省灌溉试验中心站就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流程、具体操作方法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培训。下午,省水利科学院对照省级考核指标和县级改革进展,“点对点”点评培训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整体推进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就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做了细致讲解。

市局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部门联席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通报当前改革进展,对下一阶段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行调度部署,要求切实加快改革实施进程,务必在年底前按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