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昌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南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 发布时间: 2021-10-25 15:4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南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2021年1021,在311会议室,南昌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南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各中心所分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南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客观总结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全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绘就了南昌县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坚定了开拓创新、接续奋斗的信心,对今后全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自然资源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对照党代会明确的任务,坚持实干争先、勇立潮头,为南昌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