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昌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全面完成局属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0-13 16:4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是一项政策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我县的岗位设置调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需要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对相关政策研究透彻。为配合稳步推进县直涉改事业单位的岗位设置调整,按照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南昌县自然资源局局党组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县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单位分工配合、专人负责实施,确保了县局局属涉改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全面高效地完成。

局属涉改事业单位进行布置岗位设置调整工作之前,首先开展深入调研,科学全面地了解情况,在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由各单位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决议,按照科学合理、精简高效、平稳实施、稳步推进的原则,结合具体实际认真制定了岗位设置方案,合理确定管理、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三类岗位的总量以及各岗位等级的结构比例,编制岗位说明书,明确岗位职责、岗位任务、任职条件。

根据具体的工作安排,在各单位作出了初步岗位设置调整方案后,须报主管单位初审,各单位均能做到三及时: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及时沟通了解、及时报送方案。县局人事股通过科学调配各局属单位设置的具体岗位,再确定县局岗位设置上报方案。

至月初,县局已顺利完成局属事业单位的岗位设置工作,实现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新旧制度的平稳过渡。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