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昌县自然资源局参加学习贯彻南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时间: 2021-10-25 15:4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在南昌县民政局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南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同志进行了宣讲。南昌县自然资源局、南昌县民政局府前路社区的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玉同志全面介绍了南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概况、重要性和意义,并从“深刻领会把握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把握今后五年全县工作的奋斗目标”、“深刻领会把握今后五年全县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把握大会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个方面对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进行了详细深刻解读,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同时要求各单位立足各自实际,对照党代会明确的任务,把各项战略目标细化分解为一项一项具体的工作,尤其要重视把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到一线和群众中去,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营造强势跨越的大合力。

宣讲会后,参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实干争先、勇立潮头”的昌南精神,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激情干事业。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自觉加强专业知识的持续学习,把实干精神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中,把群众的满意作为检验标准,为南昌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