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八月湖街道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南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1:4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2日上午,学习贯彻南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八月湖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南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行政审批局局长黄华明同志做宣讲报告,会议由八月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君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各社区书记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华明紧扣“实干争先、勇立潮头,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挑重担扛大梁”主题,从全面了解大会的概况、重要性和意、深刻领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三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宣讲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过去五年来南昌县的快速发展,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对于动员和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百万昌南人民坚定信心、接续奋斗,进一步提振实干争先、勇立潮头”的精神状态,为巩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挑重担扛大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文君在主持讲话中强调,深刻领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我们街道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各社区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抓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学习和贯彻好本次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处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真正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大力弘扬“实干争先、勇立潮头”的昌南精神,统筹推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要以实干的品质、实干的本领、实干的作风、实干的精神,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聚焦民生,服务群众。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