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新乡积极打造文明乡镇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 发布时间: 2021-10-25 16:5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净化亮化村容村貌,营造整洁、文明的乡村环境,10月24日,南新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百余人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创建宣传等活动,确保南新乡文明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活动中,重点针对辖区内主要街道、集贸市场等公共场所,以主次干道为主,实行“路长负责制”,落实具体责任人。抓好辖区主干道和集贸市场周边治理提升,高起点、高标准打造。对辖区重点部位,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清除占道经营、拆除私搭乱建,清理积存垃圾,修补破损路面,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等系列问题。

同时,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志愿者们深入到群众中去,广泛宣传,鼓励动员群众参与,积极宣传做文明市民,对村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携手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接下来,南新乡将通过全面落实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提升乡村环境,明确工作目标,对辖区内道路管护情况、环境卫生保洁情况等进行有效监管,加大力度开展卫生环境整治行动,提高全民参与度, 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共同创建“整洁、美观、文明、有序”的乡村环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