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新乡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南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时间: 2021-10-25 16:2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南新乡召开学习贯彻南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南昌县副县长廖淑敏同志作宣讲报告,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徐冀主持,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村(居)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廖县长紧扣“实干争先、勇立潮头,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挑重担扛大梁”主题,从全面了解大会的概况、重要性和意义、深刻领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三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宣讲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大会的主题和取得的重要成绩,引导大家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今后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动员和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主动担当作为,为巩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挑重担扛大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乡党委书记徐冀从:“多形式组织学习,传达精神;全乡上下共同学习,落实精神;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发展”这三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乡各级党组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党代会既定目标上来,全力全面求突破,推动南新快速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