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人社局送法入企获好评
  • 发布时间: 2021-06-16 15:5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原来现在社保政策这么好呀,平时我比较忙,没有时间去了解这些政策。真的感谢你们上门给我们送政策福利,你们今天给我解答很多的疑惑。”全球机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高兴地对南昌县人社局送法入企的工作人员说。



    为全面解答企业用法咨询,进一步普及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保法、就业促进法等人社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用人单位守法诚信,依法用工的意识, 6月2日起,南昌县人社局组织6支送法小分队陆续深入企业开展法律、法规、政策解读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县人社局送法小分队以座谈会的形式向企业负责人、工作人员及职工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法律法规,对劳资双方关心的工资待遇、社会保险、工伤待遇、女职工基本权益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疑点解答;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就企业劳动合同的解除、工作岗位调整等容易引发劳资纠纷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作了详细地解答并提出建议。最后,组织了问卷调查,并向企业职工发放宣传手册和服务指南。
  通过活动的开展,帮助企业完善用工管理制度,提高经济效益,更好地预防和化解劳动争议,促进劳动关系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