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昌县举行政策解答培训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5-26 15:1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解答政策执行机关及企业、群众相关咨询的能力和水平,结合“转作风优环境”效能提速工作,提高企业、群众办理优惠政策兑现办理效率,助力企业培养一支懂业务、熟操作的中高层管理队伍,实现企业和群众由“东奔西跑”找政策转变为“明明白白”享实惠,2021年5月25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县行政审批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召开了“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效能提速专项行动企业中高层人员培训会。

县区200家企业中高层人员参加培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皮钧进行了开班讲话,阐明了本次培训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县工商联到主席万家平对南昌县营商环境企业测评工作进行了的宣传讲解。培训会主要包括:日常生产经营中一些常见事项:企业设立、变更等;政策兑现平台系统操作;危险性较大部分项工程监管解读;排污许可事项专题培训;互联网+一手房转移登记企业自助申请平台操作培训等内容。培训会在热烈紧凑气氛中进行,企业代表听得认真,授课人员讲得细致,整个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