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t978249--2021-018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公共资源 生成日期: 2021-08-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交易活动便捷高效,平稳有序,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注射新冠疫苗并做好个人防护,如确实不能注射的,须出具县级及以上医院证明。

2、根据县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提倡干部就地休假和市内出游,非必要不得出本省,按要求报告休假或外出地点,履行好审批、报备手续。

3、加强日常防控工作,会同物业公司对来中心办事人员严格实行“四查一戴”(查验体温、查验赣通码、查验行程码、查验接种码,戴口罩)工作,并做好办事大厅通风、定期消毒等防控措施。

4、疫情期间交易项目原则上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实行远程异地评标系统,有效减少开评标人员聚集。

5、对从外省低风险地区来(返)赣投标人员由招标代理机构负责对其进行查验健康码和疫苗接种码,并提供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否则不予进场;外省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赣投标人员原则上不准来昌,并由中心市场部工作人员负责督促招标代表机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6、建立防控工作责任制,实行防控工作24小时应急处理,发现问题及时逐级上报。

                                            二0二一年八月五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