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征集2023年南昌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通告
  • 发布时间: 2022-12-05 17:57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更好地体现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的宗旨,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南昌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2年12月12日下午17时止。

二、征集途径

一是征求社会各界的建议;

二是征求各乡镇(管委会、管理处),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及省、市驻县各单位、县属国有企业的建议;

三是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

四是县民心连心桥建议。

三、征集内容及范围

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幸福江西’‘幸福昌南’”为主题,以广大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力求安排一批与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项目。主要包括:乡村振兴、生态治理、社会救助和抚恤、就业和创业、社会保险、医疗保障、教育体育事业、文化事业、群众生产生活、社会治理等方面。

四、征集要求

1.在项目建议上,应具备可操作性,一般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实施主体、投资额度及资金来源、可行性分析材料及其他需要提供的内容,特殊情况也可简化处理。

2.在项目布局上,应具备代表性、全局性,以及覆盖面和受益面广的特点。

3.在建设周期上,应具备可控性,一般能够在当年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五、填报要求及联系方式

1.按《2023年南昌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要求规范填报,随表附带可行性分析材料。

2.以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县人民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书面信函送至南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询电话:85710709;电子邮件: 453223799@qq.com。

特此通告。

2023年南昌县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

南昌县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 5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