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公告
  • 发布时间: 2022-06-01 20:30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切实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并支持医疗、健康等产业发展,依据《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商业及商住综合用地招商引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比选办法(暂行)》,我局于2021年4月9日,在南昌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南昌县昌南新城东岳大道以南、银城路以东、老抚河以西160.80亩商住用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征集公告》,公开征集重点地块的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该地块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于2021年7月16日经2021年南昌县城市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后确定获选方案,并于2021年9月10日至2021年9月18日进行了最终方案公示。

由于现阶段用地周边环境及配套条件发生变化,公示方案确定的相关建设内容与当前市场诉求匹配度不高,地块挂牌后于2022年5月20日出现流拍,现决定对《南昌县昌南新城东岳大道以南、银城路以东、老抚河以西160.80亩商住用地规划建筑设计比选征集方案》予以作废。我局将依据上位规划对该地块重新出具规划设计条件并组织用地出让,土地出让后由用地单位依据规划设计条件编制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报批实施。

特此公告。

南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6月1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