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分享到:
【招募令】塔城乡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需要您的加入!
  • 发布时间: 2022-04-28 10:27
  • 来源: 南昌县塔城乡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塔城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现面向全乡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共克时艰!

01、招募条件

1、自愿参加志愿服务,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精神,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2、年龄在18—45周岁,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男女不限,近一个月内无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并且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未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

3、到岗服务需提供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近期核酸检测报告,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如遇发烧、咳嗽等情况,立即停止服务;

4、组织纪律性强,无不良记录或有损志愿者行为,服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

5、鼓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退伍军人、企业员工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02、服务内容

根据防疫指挥部要求,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宣传,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信息采集和维护秩序等工作。并根据需求和统一安排,开展其他临时性志愿服务。

03、服务保障

1、从事防疫志愿服务所必需的基本防疫物资和其他保障;

2、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经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志愿服务部门认定后,将予以开具志愿者服务时长证明。

04、报名方式

根据为便于报名者参与志愿服务,请与塔城乡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并填写志愿者信息表。

报名电话:0791-85790666

05、注意事项

1、志愿者报名申请并经通过后,原则上随时待命,保持手机通畅,减少外出次数。具体服务地点视防控工作需要和个人具体情况而定,不跨区域开展志愿服务;

2、上岗前充分了解可能发生的风险,学习掌握防护措施,注意加强自身防护;

3、带头遵守关于防疫的各项规定,服务期间注意工作纪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信息;

4、开展志愿服务时,规范言行举止,注重保护服务对象个人隐私。

塔城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4月28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