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269851--2021-003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1-04-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建设局来我县考察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有关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14日,市建设局相关领导莅临我县考察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在我局负责加装电梯负责人的陪同下,市建设局领导到我县赣昌农商银行宿舍电梯加装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我县加装电梯工程进展,及工程质量情况。

    市建设局领导现场强调: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生实事,应当加强工程质量监管,认真落实电梯井道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监管责任,指导加装电梯业主做好既有住宅电梯竣工验收备案,及政府补助,帮居民把好质量关,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做好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宣传推广,做好群众沟通工作,严格按照南昌县人民政府印发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实施细则进行电梯加装工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