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269851--2021-003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1-05-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陈翔视察调研我局负责的重大重点项目建设
  • 浏览量:
  • 字体【      】

正值五一放假期间,南昌县政府县长、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深入我局负责的南昌县迎宾大道提升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视察调研项目建设,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向“五一”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县长李志陪同。

陈翔等先后来到迎宾大道提升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南段和北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停车场建设、弱电迁改等有关情况。陈翔强调,迎宾大道提升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作为南昌县重大重点项目,项目建成之后将极大改善迎宾大道交通基础设施,打造地铁三号线沿线道路品质,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大大缓解交通拥堵问题,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环境。各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高度重视,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做好项目的征地拆迁等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高质高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