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v179279--2021-006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1-03-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南昌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部署会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11日下午,南昌市南昌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科飞同志主持,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a77202a4ae9e5f0fc8267c15efc95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日县区三级干部大会暨“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及3月10日市生态环境系统“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县局活动年工作方案,就我局系统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县生态环境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转作风优环境”为主抓手, 切实以过硬的态度、过硬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把活动年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真正转化为转作风、优环境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助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大南昌都市圈的使命担当。(图.文 陈艳)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