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1-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增强辖区居民对药品安全的认识和假劣药品鉴别能力,近日,南昌县市监局在南昌县莲塘洪兴大药房组织开展“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如何处置药品不良反应和如何合理用药、科学用药等知识。共悬挂横幅3条、设立展板8个,发放药品安全宣传资料83份,向现场群众解答药品购买、使用相关问题及消费投诉受理等方面的问题21个。同时,为扩大宣传面,执法人员组织辖区药店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药品安全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共同营造健康放心用药环境。共张贴宣传海报200余张、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万余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用药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南昌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活动,大力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药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