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9-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南昌县市监局:“你送我检”进市场 共筑食品安全网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食品安全的参与度和认知度,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2021年9月13日,南昌县市场监管局在莲塘镇团结路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活动。

执法人员通过在活动现场悬挂条幅,设立快检操作台,发放快检知识宣传册等方式,积极引导消费者参与到活动中来。检测人员对市民送检的蔬菜、猪肉、粉面、干货等食用农产品,进行农兽药残留、瘦肉精等项目检测。共快检30批次,结果当场予以公示。现场市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他们对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今后会更加关注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的快检工作。

下一步,南昌县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快检及时筛查作用,持续在辖区内开展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工作,全力筑牢食用农产品安全“防火墙”。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