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6-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高考临近,为保障高考期间师生“舌尖上”的安全,6月6日,南昌县市场监管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在莲塘一中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检验咨询台,市民将存在食品安全疑问的米、面、油、牛奶、调味品等食品送至检验台后,工作人员免费对食品进行检测检验。在等待检验结果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市民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科学常识等,提升市民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快检社会舆论氛围。活动累计接待咨询市民78人次,检测市民送来的食品样品20个,共检验指标45个,检测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及时保障了市民的食用农产品安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南昌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你送我检”食品快检活动至高考结束,进一步扩大市民对我县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构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