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812482--2023-003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3-05-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汛前检查有力度 度汛安全有保障
  • 浏览量:
  • 字体【      】

我县共有挡水圩堤880多公里,其中外洪圩堤520多公里,内涝圩堤360多公里。电力排灌站排灌能力总装机容量约为8.06万千瓦;其中大型泵站7座,中型泵站15座,30KW以上小型机电排灌站508座。全县小型水库15座(其中小一型1座,小二型14座),总集雨面积为13.745平方公里,水库总库容为771.9万立方米。

近期我县9个防汛分指挥部前往各自管辖区域展开防汛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各地防汛组织机构落实情况、水利工程隐患排查情况、物资储备情况等内容。经各防汛分指挥部检查,各地防汛组织机构落实均已落实,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部分防汛物资仓库编织袋存在受潮、老化现象;二是部分道路坑洼,雨天难以通行;三是少数堤段存在杂树杂草,不利于巡堤查险。针对这些问题,各防汛分指挥部均已要求立即整改,到目前为止,已全部完成整改。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