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812482--2023-003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3-06-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大力开展水资源管理及节约用水监督检查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化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水资源管理及节约用水工作,近期县水利局对江西天和建设有限公司、南昌龙翔洗涤服务有限公司及江西省地质局物化探大队3家取水户开展水资源管理及节约用水监督检查工作。现场查看了各取水户的计量设施运行、用水台账建立及水资源费征收等情况,并要求取水户严格执行计划用水制度,做好计量设施鉴定及用水统计系统填报工作,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

此次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取水户规范取水、计划用水的意识。下一步,县水利局将常态化开展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各取水户强化取用水管理,增强节水意识,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水资源保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