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812482--2023-00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3-01-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县推进春节期间重点水利项目不停工不停产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的工作部署,全县水利系统上下一心,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姿态,提前谋划,紧盯时间节点,对春节期间不停工重点水利项目进行部署安排,努力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切实造福全县人民群众。

岁末年初,正是水利工程建设的黄金期,也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高发期,县水利局在春节前对不停工项目进行抽查督导,抓好节日期间生产安全,排查施工安全隐患,确保各不停工项目按计划组织实施。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县3个重点水利项目未停工,累计投入人次517次,完成投资564万元,主要涉及2个涝区治理项目和1个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

新年伊始,水利项目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广大建设者坚守一线,力争按照目标节点完成项目任务,为2023年水利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为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更快发展提供水利支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