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812482--2023-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2-12-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大象湖湖长吴建平开展巡湖督导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大象湖湖长吴建平开展巡湖督导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吴海勤,市城管执法局四级调研员喻国平及市河长办、大象湖湖长办相关人员随行。县政协副主席、雄溪河县级河长吴晶及河长办相关人员陪同。

吴建平一行到达象湖南湿地公园,听取相关汇报了解情况后,提出象湖湿地公园是所有南昌人的公园,要强力打造、强化管理,保证象湖一湖清水,变成一处望而想来、离而不舍的休闲场所,进一步提升周边居民幸福感、获得感。要求属地强化环境管理工作,相关职能部门摸清八月湖周边象湖新城实施截污情况,不断提升水质,确保象湖湿地公园环境持续向好发展。

为落实市级湖长巡湖工作要求,12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闵员根主持召开“市级湖长巡湖发现问题解决调度会”,就巡河过程中市领导指出的八月湖周边水质较差及环境脏乱问题进行专题调度,县政协副主席、雄溪河县级河长吴晶出席,县城管局、八月湖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县水利局、县城投公司、县环保局分管领导,县河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