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812482--2023-00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3-02-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县获评全省2022年度市县综合考核水利指标优秀等次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省水利厅发布了《关于印发 2022 年度市县综合考核水利指标计分结果的通知》(赣水综字〔2023〕1 号),对全省 11 个设区市、96 个有水利工作任务的建制县(市、区)人民政府 2022 年度市县综合考核水利指标进行了计分。我县在总分等次中为优秀等次,县(市、区)单项排名中水资源管理排名、水利建设与管理排名均位列前十。

全县水利系统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以新时代水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凝心聚力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治水兴水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昌南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