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812482--2023-000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3-01-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走访慰问送温暖 爱心帮扶暖人心
  • 浏览量:
  • 字体【      】

春节前夕,县联圩河道堤防中心余云安主任及各分中心负责人走访慰问堤防中心困难老党员及困难职工。走访慰问不仅给予困难党员、职工物质上的帮助,更带去县水利局、堤防中心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积极了解困难党员、职工的思想和生活实际状况,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和群众身边。向他们宣传党的最新方针政策,进一步体现出党对困难党员群众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堤防中心困难党员、职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切实增强了基层工作的凝聚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