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812482--2023-00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3-02-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1日,县水利局在县赣抚平原水资源保护中心召开了南昌县水利局2023 年度工作推进会,重点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县水利高质量发展,精心谋划今年水利工作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不断开拓全县水利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党组书记、局长罗敏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长、局属各单位(公司)及堤防中心各分中心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发言。

罗敏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是抓项目,要抢抓水利建设窗口期和黄金期,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二是强管理,要加强对人、对事、对物管理,不断强化制度建设,推进各项工作的规范化;三是提质效,对标“全市领军、全省领跑、全国领先”,全面开展水利领域各项创先争优工作,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四是勇担当,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做到主动作为不缺位、依法作为不越位、有效作为不错位;五是树形象,要以廉洁机关创建为抓手,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实现作风业务良性互动,不断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