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执行公开>审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y636303--2021-0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1-02-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江西省南昌县2020年第4季度贯彻落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一、基本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南昌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江西省南昌县截至2020年12月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本次重点审计了江西省南昌县1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具体包括:生态环境保护情况。抽查了南昌县南新乡人民政府等单位。

二、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违规占用基本农田。南昌县和盛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未经土地行政主管部门依法批准,在未取得用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占地建仓库,占地总面积1886平方米,其中占用基本农田810.37平方米。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