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结果公开>人大代表建议
分享到:
索引号: l379250--2021-019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39号建议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

刘红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要求加快富山中学新校址配套设施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要求加快富山中学新校址配套设施建设的议案,由我司作为业主单位建设的江铃股份富山整车基地配套路网中西山路北段临近富山中学,因未规划设计污水管网,导致富山中学周边尚无接口可接入市政污水管网。2021年6月份经与县文投及富山中学沟通,由县文投公司负责建设临时污水处理设施,若检测排放达五类水标准则直接散排。秋季学期其它年级学生搬至富山中学新址后,若污水处理设施容量不足则由县文投公司负责对污水处理设备进行扩容,待抚河北路完工后接入污水管网。

规划路抚河北路已列入2022年一般推进项目,目前正办理前期手续,待县政府正式确定启动建设并下发相关会议纪要,我司将立即组织实施该项目,若2022年启动预计2024年完工。

迎富大道西延与西山路交叉路口于9月份完成中央位置房屋拆迁,目前已完成该位置管道及路基施工,已具备通行条件,下步我司将督促施工单位回快道路结构层施工,力争在年底前完成沥青层摊铺,为富山中学学生及周边居民提供良好出行环境。


                                                                                                             南昌县城投公司

                                                                                                             2021年9月20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