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结果公开>人大代表建议
分享到:
索引号: l379250--2021-019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6-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

尊敬的章美兰代表:

您们提出《关于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八一段)全覆盖的议案》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关于已接通用户尽早通水的建议。

我局已与施工单位联系,据悉八一乡八一段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因昌景黄高铁修建,挖断了供水管道,目前已抢修完毕,都已通水。

2、关于追加资金,未覆盖村继续施工的建议。

2020年3月,我局委托河北九易庄宸科技股份有份公司编制完成《南昌县“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已上报水利部待批。11月,《南昌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规划报告》第一次上县规划委员会,会上专家和县供水公司等提出了部分意见。今年4月,报告修改完毕后再上县规委会,目前已出会议纪要正在走公示程序。

根据规划报告中莲向片区供水方案,规划以扩建昌南水厂为供水主体,采用主干管联通各供水水厂,形成“城乡一网”的供水格局,供水范围包括八一乡等多个乡镇。规划至2025年基本建成以城市供水管网延伸和规模化供水工程为主、小型集中式供水工程为辅、分散式供水工程为补充的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体系。

谢谢你们对水利事业关心与支持!


                                                                                                                南昌县水利局

                                                                                                               2021年6月30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