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8-08-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南昌县莲塘镇五一路238号办公楼第二层约380㎡五年期租赁权拍卖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受委托,我公司依法向社会公开拍卖南昌县莲塘镇五一路238号办公楼第二层约380㎡五年期租赁权。该标的已于2018年7月11日在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挂牌编号为18NZ0008-1,具体如下:

南昌县莲塘镇五一路238号办公楼第二层约380㎡五年期租赁权年租金为6万元,且每下一年租金在上一年租金基础上递增5%交易保证金为人民币6万元。

    即日起接受咨询、看样,并登录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cxztb.com/ncxztb查询标的挂牌信息。有意竞买人请将竞买保证金汇入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账户(进入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保证金管理系统生成的虚拟子账户中),保证金确认到账后,竞买人请携报名主体的有效证件含授权委托书及资料费300元到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窗口办理竞买登记。竞买人一经报名,报名资料费不退。

拍卖时间:2018年8月13日上午10:00整

报名、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18年8 月10日下午17:00整

拍卖地点: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小开标室

                   (南昌县小蓝开发区富山大道1128号)

咨询电话:0791--85988962谢女士(交易中心)

             0791--83838597、13907008279刘先生(拍卖公司) 

     

                                                     江西省银海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