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8-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县市监局小蓝分局深入园区冷链食品冷库企业开展现场座谈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小蓝经开区冷链食品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优化冷链食品生产经营环境。近日,县市监局小蓝分局来到园区冷链食品冷库企业“阿顺”内同租用该冷库的其他几家企业展开现场座谈。

在企业的营业部内,分局向华润万家、京东、蜀海(海底捞)等6家租用阿顺冷库的企业代表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分局负责人向企业代表着重宣传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强调了冷库企业的主体责任和连带约束,要求冷库企业业主要肩负“总责”,各租用企业不能放松“自律”,要形成良好的协调配合机制,共同做好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座谈过程中,各冷链食品企业向分局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和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关于开通进口货物核酸检测绿色通道的诉求。分局针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立即将企业的合理诉求向上级相关部门进行协调,限期答复。

小蓝分局将始终坚持在狠抓疫情防控和各项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园区企业的沟通协调,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