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6-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南昌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提高广大学生群体抵制防范传销能力,近日,南昌县市场监管局在江西传媒职业学院开展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重点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开展集中授课等形式,向在校师生普及传销的基本概念、表现形式、严重危害和法律责任等,进行防范传销的宣传教育。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经验,从目前社会环境和就业形势谈起,通过典型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诱骗手法,剖析传销欺诈本质,传授如何辨别和防范传销的知识。累计发放《打击传销致青年学生的一封公开信》500余份,其它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学生咨询近380人次。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深刻认识到传销活动的违法本质、惯用手段和严重危害,提高了法律观念和防范意识。

下一步,南昌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保持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不断净化市场消费环境,加大打击传销工作的宣传教育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努力形成全民抵制传销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