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i155689--2021-007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市监局 生成日期: 2020-11-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市场和监督管理执法大队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填报说明
  • 浏览量:
  • 字体【      】

一、决算信息来源说明

本套决算依据本单位登记完整、核对无误的账簿记录和其他有关会计核算资料编制,账证相符、账实相符、账表相符、表表相符,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本单位预算执行结果和财务状况。

(一)本套决算主表数据主要依据本单位会计账簿总账及明细账数据填列,预算数据依据本单位预、决算批复文件及预算调整文件填列。

(二)本套决算附表数据主要依据本单位会计账簿、资产、人事台账及相关资料填列。

二、决算编制基本情况

本单位为 南昌县市场质量监督管理执法大队 (填列一级预算单位名称)所属   级(按封面“单位预算级次”填列)预算单位,单位性质为 事业 单位(按封面“单位基本性质”填列),决算编报类型为 单户表  (按封面“报表类型”填列),按照 政府 会计制度填报决算数据(按封面“单位执行会计制度”填列)。

纳入本套决算编制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 个,比上年增减 个,分别是   (如有,可附表反映本套决算包含编制单位清单,包括单位名称和性质)。

三、基础数据核对情况

(一)财政资金对账情况。

1.财政拨款核对情况。

1)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660.78 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 660.78 万元,差额 万元。对差额原因进行说明。

2)单位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 0万元,差额 万元。对差额原因进行说明。

2.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二)与上年指标核对情况。

全口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结转和结余资金本年年初数与上年年末数不一致的情况说明,包括会计差错更正、收回以前年度支出、归集调入、归集调出、归集上缴和缴回资金及单位内部调剂等情况(附表1)。因新旧会计制度转换,按照法定会计政策变更追溯调整形成的差异,在“其他”栏目填列并在备注予以说明。

 四、报表审核情况

(一)审核情况。

1.审核公式。

审核公式共提示0条。   

(二)对报表指标、审核公式和审核模板的设置建议。

五、决算数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收入决算表”中其他收入的具体构成情况,说明单位从同级财政以外的同级政府部门取得的横向转拨财政款、从上级或下级政府(包括政府财政和政府部门)取得的各类财政款,纳入单位预算管理的投资收益、利息收入、捐赠收入、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出租收入等情况

2.除经营负结余外,单位年末结转结余不应为负,如果为负,应分别说明单位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其他资金结转结余为负数的情况。

3.“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中列支“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的依据及说明。

4.“三公”经费总额及分项金额与年初预算数、上年决算数对比变动的原因说明,以及相关的公务用车购置及保有量、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和公务接待批次及人数等情况。动用上年结转用于三公经费的情况说明。

5.行政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以及与上年数对比变动原因说明。

6.政府采购支出情况,包括采购类型、采购规模和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等。

7.“收入支出决算总表”中如调整预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说明单位财政拨款预算和非财政拨款预算调整情况以及经审批或备案的文件依据。

8.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对决算编报相关方面的影响。(涉及机构改革单位说明)

9.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对企业补助为县级财政专项科学技术支出、本级转移性项目资源勘探工业信息支出及节能环保支出

附表:执法大队决算1.17.2

执法大队决算1.17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