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六稳六保
分享到:
稳岗扩岗:2023年南昌县第四批符合稳岗返还“免申即享”企业公示名单
  • 发布时间: 2023-11-02 16:5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2023年南昌县第四批失业保险基金支持一般企业稳岗返还企业公示名单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全力促发展惠民生若干措施的通知》(赣府厅字〔2023〕43号)、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3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有关事项的通知》(赣人社字〔2023〕244号)文件规定,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全面推进“免申即享”经办新模式,持续优化业务经办流程,进一步降低市场主体办事成本。根据省人社厅、市就创中心的统一部署,我局按职责要求,从江西省社会保险经办系统中导出200家符合稳岗返还“免申即享”条件的企业,经初步审核、企业确认,拟同意给予发放稳岗返还。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及补贴金额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3日至2023年11月9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单位有异议可向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和社会保障科、南昌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失业保障股反映。

联系电话:0791-85712206、0791-85710786。

附件:2023年南昌县第四批符合稳岗返还“免申即享”企业公示名单

南昌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3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