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六稳六保
分享到:
金融服务进乡村 普惠金融惠民生——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走进八一乡
  • 发布时间: 2023-04-07 19:03
  • 来源: 南昌县金融办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普及村民普惠金融知识,保障普惠金融相关政策的有效落实和基层金融工作的广泛开展,4月7日下午,南昌县金融产业中心联合八一乡政府、江西裕民银行在八一乡普惠金融乡村服务站点开展首场“党建+普惠金融知识”进乡入村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观看警示宣传片、有奖问答等形式向村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反电信诈骗、安全支付等金融知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银行卡盗刷的金融诈骗陷阱风险,提醒广大村民提高警惕,谨防上当,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工作人员还向村民详细介绍了普惠金融服务站点功能及便民措施,

下一步,县金融产业中心将加大宣传力度,联合属地政府、驻县银行持续开展“党建+普惠金融知识”进乡村活动,就金融纠纷如何快速正确处置,向村民传授有效解决方法,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协商、投诉、调解、仲裁、诉讼等多元化途径,科学理性解决金融消费纠纷问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村民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