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六稳六保
分享到:
南昌县人社局开展送法入企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5-05 16:4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规范建筑企业用工行为,近日,南昌县人社局开展送法入企活动,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长刘国忠、副大队长吕财进一行来到海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送法入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讲,海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劳资专管员等50余人参加授课。

      

首先吕财进同志对建筑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授课,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出台背景、《条例》中要求施工单位应当落实的相关制度、应当承担的法律职责进行解读。随后刘国忠同志对建筑企业在工程项目农民工实名制管理流程进行了梳理,最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送法入企授课交流内容丰富,与会人员收获良多,企业反馈非常欢迎此类普法活动。南昌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送法入企活动,宣传法律知识、落实相关制度,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