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六稳六保
分享到:
“三进三小”齐心预防 用心用情共创荣光
  • 发布时间: 2023-05-17 11:3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县工伤预防“坐标”行动首场活动举行

为着力提升职工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实现从“要我预防”到“我要预防、我会预防”的转变。5月16日,南昌县“三进三小齐心预防 用心用情共创荣光”——南昌县工伤预防“平安”坐标行动正式启动。

南昌市社保中心副主任刘洪指出,此次活动是南昌市工伤预防十大“坐标”行动的首场宣讲活动。工伤预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政治稳定社会和谐发展,开展工伤预防工作不仅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系列讲话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奋力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的重要抓手。

本次工伤保险预防宣讲活动通过工伤预防宣讲现场讲解,以主题宣讲、宣讲小分队现场答疑的方式,精准聚焦企业需求,切实将工伤预防知识、政策法规送到企业和职工身边。现场还开展了互动环节、沉浸体验、防护用品展示区等植入活动,助力职工在学习中体验、在体验中学习,不断加强工伤预防意识,提高工伤预防能力。

下一步,南昌县社保中心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开展工伤预防行动,多措并举加大工伤预防宣传力度,扩大工伤保险政策覆盖面,增强广大劳动者的工伤预防意识,不断推动工伤预防在惠民生、促发展、保安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