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六稳六保
分享到:
南昌县召开建筑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23-02-10 14:42
  • 来源: 南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了贯彻落实南昌市加大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和县区研发投入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深入挖掘我县纳统建筑业企业研发投入潜力,进一步做好建筑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2月9日上午,县住建局、县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中心联合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建筑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培训会。县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杨国辉同志到场并讲话,县住建局建管股、县统计局农业社会股、县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及100家纳统建筑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研发投入统计工作方案精神,对建筑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业务指导、集中培训,并对企业(单位)研发活动统计报表制度和具体填报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增强紧迫性,提高统计工作的重视度,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及时提供准确可靠的建筑业数据,为国家的宏观调控提供重要的决策依据;要保持准确性,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求真务实的职业道德,准确、及时、全面地提供统计数据,确保源头不偏、基础扎实;要强化导向性,研发投入统计要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研发项目、研发经费等要素填报不遗漏,数据填报科学准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