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
分享到:
索引号: l161224--2021-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扶贫办 生成日期: 2021-06-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收听收看全省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31日下午,南昌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县级分管领导,各乡镇(管委会、管理处)党委书记,县扶贫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县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分析调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强调,要求抓紧完成乡村振兴局挂牌,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政策,切实加强资金项目管理。要按照中央衔接资金管理办法、统筹整合资金指导意见和我省衔接资金管理办法以及国家近期还将出台项目库建设、扶贫项目资产管理等相关政策文件,进一步做好资金项目管理工作。

会议还对消费帮扶行动、驻村帮扶、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农村厕所革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务工就业帮扶等工作做部署。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