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c694898--2021-008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1-05-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学党史 办实事 促就业 南昌县人社局举办现场招聘会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我局于2021年5月11日上午在莲塘镇澄碧湖南苑广场举办“‘职’在民企,‘就’有未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招聘会,搭建就业困难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达到40余家,提供1600余个岗位,达成意向102人。现场还提供了就业创业扶持、人才、社保、劳动人事仲裁、劳动保障监察等政策咨询服务,让求职者在找工作的同时,了解相关切身利益政策,免去其后顾之忧。

同时,线上“‘职’在民企,‘就’有未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招聘会同步举行,参会企业共22家,提供岗位850余个,截至目前浏览量已达2000余人次。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