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贾彧超到向塘镇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8-02 10:16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3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深入向塘镇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涂超,向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万耀华参加。

贾彧超首先来到向塘镇便民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详细了解各场所组织架构、标语标牌设置、宣传氛围营造、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贾彧超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创建标准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加强整改,把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完善软硬件设施,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能力。

在向塘镇世纪星城小区,贾彧超实地察看了小区卫生保洁、车辆停放、绿化维护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合理规划设置停车泊位,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绿化维护等工作,让创建成果真正惠及广大群众。

贾彧超还来到向塘火车站,察看车站文明创建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守好防疫安全防线,为广大旅客创造更加舒心、安全的出行环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