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县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7-26 09:17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21日,全县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在澄碧湖大厦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胡朝辉,副县长廖淑敏出席。

胡朝辉指出,推进移风易俗是一场事关全局的攻坚战,要深入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推进移风易俗是一场破旧立新的突围战,务必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大力革除“高价彩礼、厚葬薄养、大操大办、打牌赌博、封建迷信”为重点的陈规陋习,坚持统筹施策,改进方式方法,积极稳妥推进,推进移风易俗是一场全员参与的大会战,务必要同向同行、凝聚合力。要强化部门协同联动,不断增强工作合力,切实变“一元”管理为“多元”参与,齐心协力打赢“除陋习、树新风”这场持久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部署了全县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有关工作。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蒋巷镇、黄马乡等单位作了发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