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贾彧超实地督导全县防溺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7-19 17:04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八一乡,武阳镇、八月湖街道、莲塘镇等地,督导全县防溺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县长涂超参加。

贾彧超首先来到八一乡大昌村,实地察看了门前塘等重点区域警示标志、宣传标语设置和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隐患排查、防溺水安全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贾彧超要求,属地及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要时段,加大巡查劝导力度,配齐配全各类救援设备,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地见效。

在武阳镇货车查验服务点,贾彧超详细了解了服务点工作流程和近期车流量情况,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精准掌握最新防控政策,坚决按照国家、省、市要求,科学准确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切实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

在八月湖街道象湖主题农贸市场、文汇广场,贾彧超察看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管理,规范市场秩序,做到市场干净整洁、货物摆放整齐,车辆停放规范有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博苑象湖茗居建筑工地,贾彧超仔细检查了工地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施工单位要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平稳有序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

贾彧超还来到莲塘玺悦城商业综合体,实地检查了儿童游乐场、电影院、餐饮店等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经营场所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测体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做好人员分流疏导,避免人员聚集,全力守护群众安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