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贾彧超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4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深入县城部分社区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大型商超等地,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副县长涂超参加。

贾彧超先后来到县图书馆、莲塘镇澄湖北路社区、农科路、莲塘镇彭家社区澄湖嘉苑小区、莲西路、华润万家迎宾大道店、澄湖西路等地,实地察看志愿服务、无障碍设施、环境卫生、消防设施、交通秩序、管理制度、宣传氛围等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贾彧超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既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要聚焦关键点位和薄弱环节,将短期治理和长效管理相结合,逐项抓细抓实抓到位,不断提升管理精细化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开展全方位、持续性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要把文明创建与加强城市管理、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市民素质有机结合起来,加强沟通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努力推动城市形象提升、环境改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