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杨先国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4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27日,县委副书记杨先国深入我县部分书店、医院、酒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副县长涂超参加。

杨先国等先后来到樊登书店、县中医院、维也纳酒店昌南客运站店、新力都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等地,实地察看书籍摆放、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无障碍车位设置、志愿服务、消防设施、政务服务开展等情况。针对存在的环境保洁不到位、堵塞消防通道、基础设施缺失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杨先国强调,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围绕职责分工,强化调度,全员到岗,从细处着眼,小处抓起,把文明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见事做事,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政务服务、酒店服务水平。要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加大问题排查力度,补齐短板,强化宣传,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努力提高文明素质,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