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贾彧超走访慰问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离退休老干部
  •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4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走访慰问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南昌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曦,副县长涂超,县政协副主席龚芦花等随同走访。

贾彧超先后来到莲塘镇王家社区、橡西巷等地,走访慰问正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离退休老干部。贾彧超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彰显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初心与作为,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弘扬文明,以老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体市民自觉展示文明形象,共建美丽家园,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同时,贾彧超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南昌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卸任不卸责”的良好作风,广泛参与、示范先行,在“创文”工作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强的责任、更实的行动参与文明创建,全力捍卫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