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4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14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文化会展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杨先国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胡朝辉主持会议,副县长涂超,县政协副主席龚芦花出席。

杨先国指出,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大决心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回顾2021年创建工作,我们大抓市政设施建设管理,提升了城市功能品质,补齐了基础设施短板,夯实了城市硬件基础,城乡面貌明显改观,市民素质持续提升,文明新风蔚然成风,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供了坚实基础。

杨先国要求,要深化认识再启动,以更高站位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使命所在,发展所需,民心所向,要让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的过程成为改善环境、提升能级的过程,成为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的过程,让老百姓从创建中得到真实惠、看到真变化、感到真贴心。要背水一战再攻坚,以更实举措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对照中央文明办下发的《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对照“5+7”攻坚行动方案,全面落实测评指标要求,逐条逐项完善方案、开展攻坚,做到面子里子要兼顾,硬件软件要并重,治理管理要协同,共建共享要结合。

杨先国强调,要众志成城再奋进,以更强担当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坚持“一盘棋”作战、加强统筹协调、联动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加大宣传聚合力,加强督导强整改,健全机制促长效,以更高标准、更多举措、更实作风,跑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接力赛、耐力赛,推动文明创建向深层次、广领域、高水平迈进!

胡朝辉通报了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布置了网上资料申报工作。涂超解读了《2022年南昌县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惠民利民“5+7”攻坚行动方案》,布置了实地测评有关工作。

会上,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暗访视频;县城管执法局、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莲塘镇、八月湖街办作了表态发言。

扫码浏览